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險(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險(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我知道了外星人要侵略地球,在火星研究所裡布置了一大堆的“機關”后,便駕駛着“火星一號”飛船返回地球,誰知卻遇上了隕石亂流…… 

  隕石亂流就是由銀河系外幾千光年的一個星系變成的。這個星系的主星和其它一些比較大的行星陰差陽錯地被幾顆超大彗星幾乎從同一個方向擊中了。而且因為這個星系星球的方向的排列,這個方向的吸力是最大的,一但偏離此方向十度,斥力又是最大的。這幾個超大彗星本身衝擊力就已經夠大的了,再加上這幾個條件,直接就把這個星系毀了,這幾顆超大彗星撞上星球后,衝擊力還剩餘很大,把那些星球擊碎成一些大大小小的隕石后,“受了傷”的彗星還帶着這些隕石連同一些小星球還在向前沖!“嘭——”隨着一道可以穿過一百光年的音波的傳出,又一個星系被它們毀滅了。這樣,它們成了一個強盜,雖然後面還是有一些隕石“掉隊”,可它們毀滅的星系和星球的碎片——新的隕石,又補足了損失,成了它們的“幫凶”。它們就因為各個星系或星球的吸力而向那個星系或星球撞去…… 

  我想,聯合國的宇宙觀察部已經發出了一級危險警報,說它們不會撞上地球,將在明天經過地球旁,怎麼今天它們就來了?但時間不容得我多想,我趕緊啟動了飛船的“能子罩”,“能子罩”其實就是飛船用磁場將“能子”形成一個橄欖球形的防護罩,這些“能子”是已知的最堅硬的分子,它們對“同類”吸力很大,對“異類”斥力很大,由它們構成的防護罩最堅硬,但構成能子后,能子只能“活”一分鐘。能子其實是由飛船的基本能量“超能”轉化成的,十分“昂貴”,只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能用。 

  飛船還沒遇上第一個隕石,便被它們的斥力往後“倒退”了好幾百千米,連“能子罩”也微微凹下去了一點。我趕緊手握操作盤,躲避着前面的大隕石,飛船在“流星雨”中左躲右閃。突然,一個大隕石迎面向我衝來,我趕緊操作飛船閃躲,“哧”的一聲,大隕石擦過“能子罩”。要是這個比飛船還大四、五倍的隕石“正中靶心”,我可就真的“死無葬身之地”了。不知過了多久,隕石漸漸越來越小,但這是不祥的徵兆,因為隕石越小就會越密,就越不容易躲閃。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久,只聽“嘭!”地一聲響,一個小隕石撞上了“能子罩”,立刻就“粉身碎骨”了,飛船也微微顫動了一下,能量也消耗了一些。之後,我就更加凝聚精力看着“立體雷達”了,就是將飛船外面的圖像用立體像技術微縮在成像器上,一些很小的“宇宙灰塵”即使探測到了,也因為太多而無法躲避。我看着那些剩餘的“超能”在“86%”、“76%”、“67%”、“56%”這樣消耗着,便更加小心地操作飛船,我知道,1%的能量就如我1%的血液一樣,代表着我的生命…… 

  大約又這樣過了兩個小時,飛船和我終於過了這一關,而我早已是大汗淋漓,就像洗了澡一樣。我精疲力盡地坐在架駛坐上,看着那些沒有固定在飛船上的儀器和液體散落在地上,苦笑着從“儲水器”里接了一杯水喝。正當我喝到一半時不經意從“立體雷達”瞟了一眼,不由得臉色大變——一顆隕石正飛速向飛船衝來,而我早已關掉了“能子罩”,根本沒有時間和能量再打開……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險(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