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叔叔就是克隆科學家啊。真沒有想到,和我們在一起的竟然是位那麼有頭腦的人!那我們快去克隆愛因斯坦吧!”我太高興了,這些話不自覺就說出來了。

  “恩,沒錯。可是,在這地牢里根本美沒有克隆的儀器,更何況愛因斯坦的腦細胞還在博物館里咧!”科學家說。

  “就是,你樂樂就是這樣,什麼事都不經過思考,就亂說一氣。看,這次出醜了吧。”娜娜在嘲笑我了。

  “切!~我只不過太高興了而已,才這樣的。好了,不和你多嘴了,我們還是想怎麼去弄儀器和愛因斯坦的細胞吧。”我也不想和娜娜吵下去了,我知道和她吵是吵不贏的,也只好轉移話題了。

  “恩,這也是個問題。你們說該怎麼辦呢?”這是,肖強開始說話了。他的一番話,使吵鬧的局面頓時變得冷清了。每個人額頭上的 皺紋都擠成了“川”字。

  

  也不知過了多久,這個僵局才被我打破。“對了!”大家都被我嚇壞了,“我記起來他們神秘星球的人白天都是睡覺,晚上出來工作;而我們人類不同,我們是晚上睡覺,白天工作的。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一優勢在白天去搞儀器和細胞。”

  “可是,要是他們發現了,可怎麼辦呢?”阿達還是很疑惑。

  “呵!~你也不想想,我們地球的人都在這呢,幾十億人,他們數的清么?更何況多幾個人少幾個人他們也發覺不了。就算髮現了,他們點人也要幾天才數得完吧?”我為阿達解開疑惑。

  “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樂樂你真是太聰明啦!”阿達解開了疑惑,頓時喜不自勝。

  “恩,我們現在就行動吧。你們看怎麼樣?”科學家已經迫不及待了。

  “那太好了,Let”s go!”肖強也為這次行動充滿期待。

  “好!那我們的行動計劃名稱就叫做‘A計劃’吧”阿達為計劃開始起名了。

  “我看你是看《A計劃》看多了,不過不管了,就叫‘A 計劃’吧。”娜娜又在說別人了,她就是這樣,太幽默。

  “呵呵~娜娜你太搞笑了。好,A計劃行動!”我宣布。

    PS:第三集寫完了,樂樂他們會怎麼樣呢?他們的《A計劃》能否成功,而他們的計劃會被神秘星球的人發覺嗎?要想知道結果,請看下集《保衛地球(四)》。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