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讚美那些表面美好事物的詩句、文章甚多,可謂數不勝數,然而那些默默無聞的奉獻者卻無人問津。我喜歡綠色和藍色,因為綠色代表了植物,樸實無華。藍色代表了海洋,是希望的源泉。

  植物

  植物是生物的基本來源,也是大自然的生產者,沒有植物這個世界將變得無意義。植物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綠色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共生物的基本呼吸。綠色植物還能有效阻擋噪音。隨着社會的發展,汽車、機器等都會發出極大的噪音,而科學已證實:噪音環境下不利於人類的生活,聽力嚴重下降,許多城市都在道路中間用植物隔開,綠色植物與人們生活離不開,筷子,房子,木質地板,木製傢具等都需要木材,然而因為木材有着廣闊的用途,大自然里的木頭已經成為某些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錢包,儘管有人在控制這種情況,亂砍亂伐已經拒絕不了,但是我們人類可以植樹呀!但面對嚴重的生態壞境污染,我們無能為力,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節約能源,大自然已經給我們太多的報復,很多人還無悔改之心,現在每年的森林都要消失大半個日本那麼大,光禿禿的山,泥石流的多次降臨,村莊淹沒,為什麼呢?因為伐樹的機器不久前光顧了這裡。因為伐樹,我們人類已經受到懲罰,但人們還是執迷不悟,我勸大家早日醒悟!

  14中初一:劉宏博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