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一個夜晚,我正在做着一個奇怪的夢。我走進了一間屋子,很像實驗室,我看見了一個被塗上了五彩油漆的按鈕,強烈的好奇心讓我按了下去,突然,我感到全身一陣麻木,便睡了過去。

  “哎喲!好睏哪!這床可真軟呀!咦?我剛才不是在實驗室嗎?這是哪兒呀?哦!天哪!我穿越時空啦!”我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一邊向外面走去。到了郊區,我問了一個老爺爺,他用嘶啞的聲音對我說:“現在是環保時代,今天是2323年2月23日,小妹妹,你來這裡幹什麼?”“我……我,哦!我來玩的。”我急中生智地說。“好,那你去吧!”老爺爺笑眯眯地說。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一個小吃店。我在裡面的一個白色玻璃椅子上坐了下來。突然,一陣撲鼻而來的花香味,是我的鼻子開始發癢,“阿嚏!”我打了一個噴嚏,把面前的花朵給吹彎了。旁邊的服務員用顫抖的手撥打着110,他吞吞吐吐地說:“警……警察同志,這裡有人污……污染環境,速速前往‘希望小吃店’!”我還在聽着優美的音樂,享受着舒服的日光浴,突然,一陣深沉的聲音響了起來:“小朋友,難道你不知道不能對着清新的空氣打噴嚏嗎?”“唉,不就是環保嗎,連打噴嚏都不讓啦!”我喃喃自語道。“給,這是你的罰單!”警察叔叔把一張單子給了我。“啊!”我的下巴“掉”了下去,“打掃整個城區!”

  “哎呀,累死了,終於打掃完了!”我一下子癱在了地上,剛想從草坪上通過,又馬上收回了那一隻腳:“不對,好像不能踩草坪的耶!”我只好走上馬路。我摸了摸口袋,哈哈!有五十元整哩!我剛想攔一輛出租車,把我驚呆了!馬路上沒有出租車,只有人力三輪車,天哪!我只好隨手攔了一輛,把剛才醒來的那幢房子的號碼告訴了叔叔——騎車人:“叔叔,1000號路5223弄203室,對了到那裡多少錢?”“五元。”叔叔一邊騎着車,一邊回答。

  回到“家”,我樂滋滋地想着:要是我坐着這種車回去,同學們一定會羨慕死我的!哈哈……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