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葉紫蕭(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葉紫蕭(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葉紫蕭(四) 

  上集說到葉紫蕭大小姐見到了那個人,嚇了一跳,本集就為大家揭曉這個人到底是誰。 

---------------------------------------------------------------- 

  “啊,怎麼是你!慕容蕭!”(這個人就是被梁韻晴踩一腳后喊眾花痴來追她的人)我差點暈了,竟然是他,說實話,全班最討厭的就是他,太自戀了吧。“哦,我認識你嗎?葉小姐,我們好像是第一次見面吧,請多多指教。”他微笑着說,(眾古代花痴:“是慕容少爺!那位小姐好好運啊!”)額,說實話,古代的他也不是那麼自戀吧,但他竟然說沒見過我,不把我當人啊!,“你怎麼說話滴,米教育啊,還說本學期期末考試要超過我,目中無人啊你……”(大姐你是潑婦在罵街啊,這是古代好不好注意點淑女形象!葉紫蕭:你才潑婦呢,還不是你寫的,我才不願意呢!)“這……葉小姐,您剛才說的什麼意思?”慕容蕭顯然聽不懂我說的話,要是在現代,我就得挨花痴的拳頭了,便說:“這你都不懂?人聽的就是人話,聽不懂說明你不是人啦!”“葉小姐,我還是聽不懂。”“我瘋了!你豬首啊!(就是豬頭)”“還是……” 

  …… 

  看來,我還是得學習古代語言啊,真是會被慕容蕭氣死,在現代也是,在古代也是,o(︶︿︶)o ! 

  “我走了!”真想快點擺脫這個煩人精啊,“葉小姐,我送你吧。”慕容蕭說到。 

  什麼!暈啊!我還想去逛逛呢,死慕容蕭!“不要!”“你一個女孩子一人出門在外不安全的。”“我……”“葉小姐,請吧!” 

  終於到家了。可慕容蕭還說了一句話,我差點氣死,“葉小姐,請與明天福春茶樓相見可否?吾請小姐必到。” 

  明天?今天不就散了嗎?怎麼還有明天?見他一面,我倒霉十天啊!,這不,一進門,韻晴就開玩笑:“哎喲!葉小姐回來啦!您的丈夫是誰啊?”“滾!你知道我今天見的人是誰嗎?是慕容蕭!”還說風涼話,這個死韻晴。“啊,是,是他?”“廢話!不是他是你啊!”“哇,你好幸福啊,要是讓花痴們知道了,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梁韻晴!您該姓風吧,叫風涼話大王吧!” 

  …… 

  這個臭韻晴,本來心情就不好,還說風涼話…… 

  唉,我真想…… 

---------------------------------------------------------------- 

想知道葉紫蕭真想什麼嗎?下回揭曉!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葉紫蕭(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葉紫蕭(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