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元5023年,科學家們首次發現能夠進行時空穿越,為這一穿越提供能量的當然就是用之不竭的太空黑洞了。隨後,來自全球的科學家刻苦攻關終於在公元5023年5月23日發明出了時空穿梭機。 

  我對這一項目一向很感興趣,於是我自告奮勇當了第一名使用者。我想去哪?對了,就去唐朝盛年的古都長安?我說出了這一想法,地球上最有權威的愛迪生十四世悄悄地對我說:“幫我捎套衣服回來!”我只得答應這個無理要求了! 

  大家請來了“運輸專家”光速直升機F-202幫我帶到中國的西安市(這是穿梭機的不足,想去哪必須站在那個地方說出時間)。一切準備就緒,我進入了穿梭機的機體內部,外部的科學家幫我啟動了能量轉換按鈕,只聽見一聲巨響我躺在大雁塔門口,周圍全是滿口“子曰”什麼、什麼的人!我不理他們徑直去了皇宮,守門的護衛看見我這一身奇怪的裝束都不敢靠近我。我大步朝前走去,進了皇宮見李世民正在開朝會,我上前說明了這一切。李世民對未來好像充滿嚮往,我在武將列中找了半天也不見程咬金,他可是我最喜歡的人物了。我告別了唐王走去了大唐官府,問了程夫人才知道他家老程出門辦事去了!我一看錶太晚了問程夫人要了幾兩碎銀為愛迪生十四世買了套衣服就匆忙進了穿梭機按動了“回去”鍵,瞬間回去了。我把衣服給了愛迪生十四世並向科學家們講了講一路上的見聞……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