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絢麗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絢麗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最美麗的風景。 

  ---------- 題記 

  焦躁的七月,我也隨着人流,來到了世博園區。站在天橋向下眺望,一批批人流接踵而至。夫妻帶着小孩,一對老人互相攙扶着,慢慢地走過,幾個學生說笑着走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正在站崗的小白菜們。他們一個個筆直地站立着,猶如一棵棵青翠的小樹,這便使他們成為了世博園裡一道道絢麗的風景…… 

  樂觀的精神,發自內心的微笑,使他成為了世博園裡的一道絢麗的風景。 

在中國館排隊的時候,太陽高高掛在天空,繼續放射出刺眼的光,絲毫沒有想要停歇下來的意思。雖然有遮陽篷,有噴霧器,可大家依舊耐不住炎熱和寂寞,都紛紛乾著自己的事情。 

  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取出相機,給大家來了張“全家福”。翻看着剛剛拍下的相片:一個小青年在玩着手裡的手機、幾個中年婦女聚在一起討論着什麼,一對夫妻抱着自己的小女兒哄着……但他們的臉上大都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焦慮…… 

  忽然,我的眼前閃過了一絲綠色,定睛一看,原來他是一個小白菜。臉上帶着笑容,看得出,這不是假笑,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微笑。我抬起頭,向人群中望去,很快便找到了他。 

  他穿着綠色的制服,身上露出來的皮膚都被太陽晒黑了,微笑時露出潔白的牙齒。雖然他的個子不高,但他但他對待世博會的態度卻是熱情高漲的。竟把我莫名奇妙地感動了。 

  這時,隊伍向前進了,我來到了他的身邊。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把照相機舉他眼前,指着“他”說:“看,我拍到你了!”我帶着點興奮的語氣說。“謝謝你。”他的回答出乎我意料。“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你看,就你笑得那麼自然。” 

  他又笑了,笑得更加燦爛,臉上微顯出兩個小酒窩………… 

  我和他道別時,他還帶着微笑,和我揮手道別。我被他內心世界的美好和樂觀、還有一種偉大的使命感深受感動。他,是一道絢麗的風景,那一絲青翠的綠色伴隨他走向希望的殿堂! 

  不僅是他,世博園裡的小白菜們,用他們的美好的言行舉止,用他們美好的內心,深深感動着我們! 

  他們,化成了一道絢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一道絢麗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絢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