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4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片刻,兩侍童從院中走出,朝韓正微微點頭行禮。 

  韓老爺子立刻迎了上去:“兩位不必多禮,請問楓潯公子呢?”“請老爺稍等,公子正在凈面,已在用第三道水。”轉身,朝地上的各位英雄冷言道,“你們快走,公子馬上就要出來了。”說著,把地上的人推拉到一邊,從混亂的人群中打掃出一塊空地。 

  接着,一個放椅子,一個放桌子;一個清掃桌面,一個擺上茶具;一個從包袱中取出茶葉,一個提壺灌入熱水,水竟然還正冒着熱氣。正在眾人驚訝之即,鮮紅的地毯鋪在了地上,這時,一位公子剛好從園中走出。 

  發束白玉冠,額飾蔚藍月,身着明藍衣,翩翩向眾人走來,微微行禮后,端坐於桌后的椅子上,兩侍童立於身後。輕抿茶水,眉頭微皺,“重雲,茶葉放多了,味道太濃,以後少放3片。”“是。”右邊的侍童答。 

  眾人啞然,不像是江湖中人,倒像是從宮殿中走出的人,雖身着平凡,卻透着一股幽雅、華貴的氣息,這就是楓潯,與青風尋齊名的藍楓潯,與風尋同稱“青風藍潯”楓潯,四大公子之一的楓潯公子。眾人又轉視風尋,發現原來風尋也是那樣的出眾,只是,這時候,風尋很沒形象的倒坐在椅子上,一隻腿橫在另一把椅子上,嘴裡嚼着桌上的佳肴,瀑布般的長發散到腳邊,嘴裡含糊不清:“呼,狐狸,每次出場都這麼大場面,我睡一覺都夠了。”說著,打了個哈欠。 

  “老女人,你還是那麼粗魯啊。”楓潯目光平靜,含笑看着風尋。 

  “狐狸,本姑娘有名有姓,跟你同名已經很無奈了,整天還被你‘老女人’‘老女人’的叫來叫去的,你就不能直呼下我的名字嗎?”風尋可沒那麼輕鬆,咬牙切齒道。 

  “那你不還叫我‘狐狸’?”楓潯似乎很樂意惹怒風尋。 

  “那不一樣,你本來就很像狐狸,陰險,狡詐,但是,我比你年輕啊!被你一叫,好象老了好多一樣。”風尋又往嘴裡扔了一顆葡萄。 

  “怎麼不一樣啊?這麼粗魯的女人,廢話還那麼多,那麼懶,不是老女人是什麼?”楓潯的眼裡滿是笑意。 

  見這兩人完全忽略了自己,開始閑話家常,韓正禁不住問,“楓潯公子,您不是答應我那句話……” 

  “哦,你說的是‘把那個整天來我家搗亂偷我家靈藥的風尋收拾一下’吧?”楓潯眼裡笑不減。 

  “呀,狐狸,你捨得殺我么?”風尋嘴裡咬着食物,毫無緊張感。 

  “韓老爺,您看她拿走的葯總共值多少銀兩?我替她補上便是。”楓潯無奈的朝風尋笑了笑,問韓正。 

  “啊?這個……”韓正有些猶豫。 

  “韓老頭子,你就別羅嗦了,讓他還了得了。哎,狐狸,在誰那裡?”不等楓潯回話,風尋跳到他身後,指着重雲、重雨問:“重雲、重雨,東西在誰那兒?” 

  楓潯點頭示意,重雨打開包袱,取出一盒子,交給風尋。“呀?你是重雨啊,哈哈,我還以為你是重雲呢,雙胞胎真不容易分啊。”風尋打趣道。 

  打開盒子,所有人都瞪大了眼。如嬰兒拳頭大小的夜明珠,成色絕頂的玉佩,純金的首飾……“哇呀,狐狸,你真是奢侈,這麼好的東西,給他多浪費。要不給我得了,還能多換幾壇,不,幾十壇酒喝,哇……”風尋緊緊摟住了盒子。 

  楓潯不予理睬,“韓老爺,這些夠了嗎?”“夠了夠了。”韓正接過風尋遞給他的盒子,雙手顫抖,這些,可比的上他半個韓家了。 

  “呀,只記得和你們玩了,忘記正事了。”風尋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盯着楓潯。 

  楓潯瞭然一笑,“韓老爺,能再給她一點葯嗎?” 

  “哦,好。”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的韓正無意識的答道。 

  “太好了!不麻煩你帶路了,我先去拿啦!”風尋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待韓正回過神來,風尋已經沒影了,“啊,我的葯庫又要被洗劫一空了!”

您正在瀏覽: 音符。;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