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3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白國西境阮山城 

  城中有一處大宅,此為白國名門世家之韓家之宅院。 

  韓家並非武林世家,所以其名聲遠播並非是因為其武技,而是以外傷聖葯“浮雨散”和解毒聖品“慈心丹”而響譽江湖。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隨時都有中毒受傷之危,因此這兩種葯對江湖中人可是人人渴求的靈丹妙藥。所以,江湖中人人對韓家敬畏三分,指不定某天自己性命垂危還要求他韓家的賜葯救命呢。 

  既然葯這麼好,價錢也可想而知。自有這二葯,韓家就打出千金一散,千金一丹的旗號,能得到這葯的人實是寥寥無幾,但所有人都還是敬畏韓家的。韓家用毒更是一絕,絕在何處?韓家“如血”,中毒后發色如血,3個時辰內必死,並且,除了“慈心丹”可以緩解外,其它藥物對它也沒有辦法。 

  這日,韓家現任當家韓正的60大壽,宅前車馬不絕,門庭若市,園中開宴百席,喧嘩而熱鬧。向來各路英雄、鄉紳名流都來給韓老頭祝壽來了。 

  “好熱鬧啊。”一女子清澈的聲音,蓋過了所有的喧嘩。 

  人們抬首望去,見房檐上一白衣女子斜靠着房檐。 

  “青風尋,你又要來偷我葯!”韓老頭子不復剛才笑臉老翁的樣子,朝風尋暴吼一聲。聽聞這位就是響譽江湖的青風尋,庭中各位豪傑不由心生畏意。 

  “呀呀呀,韓老爺子,你怎麼能說的這麼難聽啊?我跟你要,你非要我拿錢,我又沒錢,你不給我葯,我就只能自己拿了嘛。”風尋瞪着她那雙無辜的大眼睛,房檐上那白色身影更為耀眼了。 

  “各位,這風丫頭整日來我府上偷葯,實在是罪無可恕,罪大惡極,罪惡滔天,罪……總之,望各位英雄好漢能給她點顏色看看。”韓老頭子氣憤道,嘴裡連連蹦出成語。 

  “那,我們就應韓老爺的話。女子能有多大本事,女人就應該在家裡燒飯帶孩子,在江湖上湊什麼熱鬧,風尋的名號說不定也是江湖誤傳罷了……嗚。”那人還未說完,嘴就感到火辣辣的疼,一看,自己的嘴竟被一片綠葉死死的封住。 

  “這位老大叔,您的嘴巴好醜哦!”風尋已經從房上跳下,誇張的用手拂了拂鼻子。眾人大笑,那人的臉上也變的像被油炸過一樣,緋紅一片。 

  “風女俠,看你能不能頂住我斷魂劍法。”一男子手持斷魂劍,同與他像是同幫人擺出陣勢。 

  “呼,呀呀,好……厲害哦!”風尋嘴上是這麼說,但是她的臉上卻儘是嘲笑之色。 

  “少廢話,看劍。”幾人變化陣勢,旋轉着圍起風尋,不斷出劍。 

  “今天沒工夫陪你們玩。”話音剛落,白綾飛出,幾人手中的劍紛紛掉落,“不用感謝我了,我知道這都是你們祖傳的劍,不好意思給你們弄斷。”忽然,傳了“啪”的一聲響,劍全部從中間折斷。“呃,那個,我也不知道它們那麼不結實啊,嘿,嘿嘿,不好意思啊。你們沒事吧?剛才白綾好象傷到你們了……”話音剛落,幾人的身上鮮血染紅了青衣,幾人倒下。 

  “喂,韓老頭子,你不打算救人么?”風尋一臉“慚愧”的望望倒地的幾人。 

  “你……”韓老爺子話未說完,又有幾人沖了上去。 

  “我不玩了,你們自生自滅。”白綾舞動,眾人手中的兵器都朝自己劈去。 

  “啊……”“啊……”“撲……”頓時,院中血肉橫飛。 

  “哇哇,好險好險,你們的兵器可比那些人的好多了,要是和你們打,我肯定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嘍。”風尋“驚慌失策”,笑吟吟道。 

  “風尋,今日,我定能請人治你。”韓老爺子示意讓下人把倒下的人抬走,咬牙朝風尋道。 

  “哦?韓老頭,你又找了誰來啊?”風尋倒坐在椅子上,最里吃着葡萄,含糊不清道。 

  “藍——楓——潯!”韓老爺子示威性的說。 

  “呀?連他都讓你找到了,看來你真是為我下了很大工夫啊。”風尋抱拳。 

  “當日我在楓山,遇楓潯公子,特請他來治你這女子。儒雅的楓潯公子竟與你同名,真是……”韓老頭子惋惜。 

  “好好,我知道我對不起他,你別跟我說了,真煩人。”風尋打斷他的話。 

  “你……來人,請楓潯公子。” 

  “能見到傳說中的楓潯公子,真是‘榮幸’哦。”風尋並無懼意,笑嘻嘻的望着去請楓潯的侍女。 

  PS:名字很複雜……早知道我起了老大,小二之類的名字了= =

您正在瀏覽: 音符。;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