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5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這些葯有什麼用?”楓潯懶懶的問。 

  “救……人。”風尋繼續埋頭趕路,頭也不抬的答。 

  “我是想說,你需要,把所有的葯都拿走嗎?什麼人用的了那麼多?”望着風尋背上一包袱的葯,楓潯無奈道。 

  “呃……以後會用的到的。”風尋抬抬頭,朝天翻了個白眼:靠,我怎麼知道怎麼會拿這麼多。總是想占點小便宜,竟然鬼使神差的把葯都拿來了。 

  楓潯抬起頭,望着遠處高聳入雲的浣山,還有很久的路程呢。“老女人,我還有要事,以後再找你吧。”其實心裡還是不怎麼捨得的,好久沒見了,好不容易又看見了她,本以為再可以比試一番,錯過了這次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有啊。 

  “狐狸。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你的‘溪雲天下’和我的‘蘭萱九天’再怎樣也都是平手。”風尋白了他一眼:相識近十年,狐狸本性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少跟我磨磨。 

  “那好,老女人,我們就此分手,”楓潯停住腳步,“三個月之後,浣城再見。”不等風尋回話,楓潯已不見蹤影。 

  “三個月么……那不是……呀。”風尋恍然大悟。一臉掐媚的笑,朝着楓潯離開的方向大喊:“好,我一定去,記得幫我預定一下啊!。”說著,一蹦一跳的走了,她知道,楓潯一定會聽的到的。 

  話說此時幾裡外的楓潯聽到她的回答,嘆了口氣:只不過是想讓她去比試下而已,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風尋回到山洞,卻發現燕瀛烈已經離開了,地上還有一個長盒子,沙上似乎寫着什麼字。風尋拿起盒子,蹲下身來,仔細的看着那些字。“風女俠,燕某自知命不久矣,菊溟琴絕不能落入各國國君手中,燕某現只能將此琴交給女俠了。我燕瀛烈一輩子沒求過人,這次,我求您,務必將它交給冥王。”“燕瀛烈……不愧是夜冥四將之首。本姑娘定將此琴交於冥王手中。” 

  握緊手中菊溟琴,風尋立刻下山,葯也沒用了,還是還給韓老爺子吧。 

  “不好啦,不好啦,韓家着火啦……”“韓家燒沒啦……”一到浣城,風尋就聽說韓家着火,急忙奔到韓家。一道藍影與她同時奔進。 

  院內到處是人的屍體,風尋和楓潯四處尋覓,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活着的人,一個孩子的哭聲,使他們一震。 

  “爹,爹,你醒醒啊,你醒醒啊,你還說過要帶朴兒出去玩呢……”一個大約有13、4歲的男孩正撲在韓正的屍體上大哭。 

  “帶他出去。狐狸。”風尋大叫,繼續向里走,希望可以找到其他活着的人。 

  楓潯拉起男孩,男孩不從,楓潯點了他身上幾處穴位,把他拉了出去。 

  這時候,風尋也出來了,以她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韓家三十餘口人,就只有這一孩童活着了。 

  “你竟然會這樣做。我一直以為就算你再怎麼心狠手辣,還是有一點人性的,沒想到,我竟然看錯了。”風尋用怨恨的眼光看着楓潯。 

  “不是我。”楓潯目光平靜,沒有一絲波瀾。 

  “不是你?不是你還會有誰?為了韓家的藥方,你竟然不惜滅他全家三十餘口,我真是看錯你了。”風尋垂下腦袋。 

  “我早就得到藥方了。在韓家住的這些日子,我已經找到了藥方。這些,我用不着。”楓潯冷冷的說。 

  風尋並不理會他,徑直去解開男孩的穴道,男孩一下就哭了出來:“爹爹,爹爹……”“別哭了,真煩人。”風尋很惱,一掌拍到男孩身上。男孩馬上停止了哭泣。 

  “你叫什麼名字?”風尋一邊問男孩,一邊檢查男孩身上有沒有傷。 

  “韓朴。”男孩啜泣着答。 

  “哦。那,朴兒,你們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風尋拍拍手,一臉凝重的問。 

  “今天,你們走了以後,壽宴就散了。這時候忽然衝進來一群黑衣人,爹爹把我藏到了暗室里,我再沒看到什麼。只聽到有人讓爹爹把藥方交出來,爹爹不答應,然後就聽到爹爹叫了一聲,再沒聲音了。後來我聞到了一股煙味,等我出來了,外面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了。”韓朴說,“喏,我還撿到了這個。”他的手裡,有一個小小的令牌,上面有3個字:言耘門。 

  “黑衣人……言耘門……”風尋似乎在思考着什麼,“狐狸。那個言耘門3年前不是被我們踏平了么?” 

  “我記得那時候似乎沒有清理乾淨……”楓潯一臉凝重。 

  “先不說這個了,我去調查好啦。”說著,風尋馬上要開溜。 

  “等等,這個孩子,你拿走。”楓潯一把把韓朴拎到風尋面前。 

  “不要啦,很麻煩的哎。反正你也有人照顧,你帶着他好了嘛。”風尋一臉燦爛的笑,把韓朴推到楓潯跟前。 

  “你說,你要跟誰?”楓潯問韓朴。風尋一臉勢在必得的笑。 

  “跟她!”韓朴指向風尋。 

  “什麼什麼?”風尋一臉吃驚,“跟着我?你如果跟着他的話,一路上不但有美女相迎,而且吃的住的都是頂級的,跟着我,風餐露宿,吃了上頓沒下頓……”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韓朴認真的說,“跟着你我至少不用怕在睡覺的時候被人賣掉!” 

  “啊哈?”風尋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哈哈哈,狐狸,你做人還真是失敗啊!”

您正在瀏覽: 音符。;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