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6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楓潯和韓朴坐在船倉里,風尋自己在艙外酣睡着。

  艙里,楓潯悠閑的看艙外的景色,邊看邊笑,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韓朴可沒有楓潯那麼悠閑,緊張的盯着楓潯,生怕他笑裡藏刀。

  忽然,船一晃,外面傳出撲通一聲響,韓朴大叫:“姐姐!”急忙跑了出去,後面的楓潯則不緊不慢的往外走。

  水面上沒有動靜,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你快救她呀,快去救她!”韓朴把楓潯往水裡推。

  楓潯擺擺手,示意他安靜,嘴裡輕念着:“1,2,3。”

  水面上,一個頭冒了出來,賤出的水花落到楓潯和韓朴身上。“臭狐狸!你見死不救!”風尋抹了一把臉上的水,一雙眼可能是因為浸了水的關係,顯得格外清冷。

  “哈哈哈哈,”楓潯很沒有形象的大笑,“老女人,你竟然還可以在水裡睡覺啊!在下佩服,佩服。哈哈。”

  “嘁!要你管,總之你是見死不救!沒良心!”風尋又甩了甩頭髮,水花全都落在了楓潯身上,楓潯全身都濕透了。

  “惡人活千年的。老女人,你應該可以活萬年哦!”楓潯不顧身上的水,笑道。

  “還不打算上來嗎?”楓潯好心的說。

  一道水花飛起,水中的白影落到船上。原本寬大的白袍因被水浸過,緊貼到了身上,而某人還正在無形象可言的亂蹦亂跳。

  “你……”韓朴一臉紅。

  “呀,朴兒,你發燒了么?臉怎麼這麼紅?”風尋一臉關心的神色。

  “注意一下自己吧你。”楓潯“好心”提醒。

  風尋低頭,沒什麼嘛,不就是衣服濕了嘛,等下去換套好啦,他們兩個眼神怎麼那麼奇怪啊?看到風尋一臉的茫然,楓潯轉過頭去,“重雲。”一直立在艙外的侍童遞給楓潯一套白色的胡服,楓潯看也沒看扔給風尋。

  “呀,狐狸,你怎麼會有女人的衣服?莫非……嘿嘿。”風尋奸笑。

  “你好好看看再說。”楓潯很“良心”的告訴風尋。

  “男……的。”風尋咬牙。

  這是一套胡服。緊身短袖,完全是勞動人民裝扮。但是……“這個,勞動的人會穿白色的衣服么?”風尋舉着衣服。

  “這你不用管,你還想穿你這身濕衣服么?”

  “哦,我去換。”

  風尋換好了衣服,從船艙里走了出來。為了和這身男子胡服配起來,她用白色的緞帶把披散的頭髮束了起來,風尋的男裝不象其他女子的一樣,一眼就能看出,反而很有男子的氣質,像一個16、7歲的少年。

  “快到艾城了,你打算和我們一起去嗎?”楓潯立在船頭,問風尋。

  風尋朝他吐了吐舌頭,“誰會和你一起走啊!”拉起韓朴,風尋縱身越過水麵,腳尖輕點,落在岸上。

  “姐姐,我們現在去哪裡啊?”韓朴整了整衣服問道。

  “我怎麼知道啊。吃在舞國,玩在華國,文在風國,武在楓國,華在崇國,我們去哪裡呢?”風尋一個個的數着,漫無目的的向前走着,“這樣吧,我們先去舞國,拜訪一下我的一個老朋友。”

  韓朴跟着風尋掉頭,向與舞國相反的崇國的方向走去。

  半個月後,韓朴就開始叫苦連天,“天天這樣,不是在樹上吊根繩子睡,就是在人家屋頂上,要不就在山洞裡。吃也吃不好,隨地隨吃,天天吃野果什麼的。唉呦,我那時候怎麼不跟着楓潯啊,就算是被賣掉,那也能過上幾天好日子吧。”“哎,朴兒,你一個人自己在那裡念叨什麼那?快走了。”已經在前面大約100米處的風尋朝韓朴喊。“哦。”韓朴跟上去。

  PS:這個格式……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打開WORD以後,打字的時候就這樣了,改不好……湊和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音符。;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