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哥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月份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跟着旅遊團去河南的洛陽看牡丹。 

  五個小時后,旅行車到了洛陽的高速路口,一個年輕的大哥哥上了車,他自我介紹他姓徐,是旅行團的導遊,我們在洛陽兩天的行程全由他負責安排。大哥哥戴了一副金邊眼鏡,穿着乾淨的白短袖,他說話非常幽默,逗得我們車上的大夥都哈哈大笑。一路上的疲勞都被大哥哥幽默的話語趕得煙消雲散。在簡單介紹了一些情況之後,大哥哥帶我們去餐廳用餐。因為餐廳的遊客太多,而且環境也不好,飯菜的口味特別差勁,大家吃得都不滿意,有的開始抱怨了。飯後,大哥哥在車上不停地給我們道歉,甚至還給我們的車上送了兩箱純凈水作為賠禮。我們被大哥哥的誠心感動,沒有責怪大哥哥。 

  兩天的行程匆匆而過,本着負責任的態度,在最後的幾次用餐時,大哥哥推掉了旅行社安排的餐廳,而由我們自己自己選擇合適的就餐地點。其實大家都知道,大哥哥也很為難,因為旅行社的老闆在電話里不停地責怪大哥哥,為什麼不把客人帶到指定的餐廳里用餐時,而大哥哥也不停的解釋,因為指定的餐廳太差勁,客人不喜歡。他要對客人負責任。一切責任由他自己承擔。 

  在分別的路上,我們都對大哥哥依依不捨。大家發自內心的感激;‘謝謝你,小徐。我們也給你添了不少的麻煩,希望你有時間,能到我們西安去,我們真誠的歡迎你。’大哥哥深深的向我們鞠躬,抬起頭來,我發現大哥哥的眼睛里噙着淚水,他的聲音也有些哽咽,‘謝謝你們,真誠的謝謝大家,再見。’掌聲在車內經久不息。再見了,大哥哥。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