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榮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如果有了很大的責任心和付出了許許多多的努力之後,那麼他得到的榮譽以及成就,便是別人夢寐以求的。這種榮譽感給人帶來了一種自命不凡的快感,更給人帶來了一種以自己為中心的想法。這種榮譽能帶給人一切的好感。它可以讓你從默默無聞轉化為聞名遐邇甚至眾人皆知。它可以讓你從一文不值轉為受人尊敬。

  榮譽感大到國家的榮譽、團隊的榮譽,小到學校的榮譽、班級的榮譽、個人的榮譽。

  個人的榮譽來自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奮鬥,來自自己那永不言敗的精神,來自那極強的責任心和那種堅定的意志,好像誰不管怎樣,都不能動搖他那鐵一般的意志,有了積極向上的精神。

  就不怕他得不到那份無上的榮譽感。

  那麼集體的榮譽感又是來自哪裡呢?集體的榮譽感來自大家分工不同,做出的成績卻是相同的。有一句古話叫:“人心齊,泰山移。”意思是人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連泰山也能移動。但是在一個集體里,一定會有一個骨幹。這個人就好比一個車軸,別人都是齒輪。它就帶着大家轉動、運作。設想一下,在一個群體里,如果群龍無首那會怎樣?大家將亂成一鍋粥。這種集體的榮譽感是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了卓越的成就。而這一股股力量聚在一起,便是集體的榮譽。

  我想:一個人無論幹什麼都要有付出才有回報,不是隨便就能成功。就像雷雨一樣,雖然來勢很兇,可是雷雨過後,天邊又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我希望大家千萬不要為“雷雨”所困,畢竟有“雷雨”,就必定會有那道美麗的彩虹出現。

您正在瀏覽: 榮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