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曲折蜿蜒,陡峭難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在這條路上摔倒時,我們就要為自己鼓氣,為自己喝彩。向困難曲服是沒有用的!那是,我們要發揚自己的優點,讓別人看到自己的閃光之處。

  著名科學家霍金的一生中,沒有多少能自由活動的時光,但卻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這是為什麼?是因為他視一切困難為皮毛,重放與意志的第一,他讓別人看到了他不凡的地方,同時也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還有著名的軍事家毛澤東,他帶領千軍萬馬走過二萬五千里長征,可想而知,一路的艱難時難以抗拒的,但他卻吟出了“五嶺逶迤騰巨浪,烏蒙磅礴走泥丸”的千古佳句。永世流芳。在征途中,自己的精神帶領了成千上萬的士兵們走過千山萬水,不僅要有打不滅的意志,還要有擊不跨的精神!事實往往證明,正真的強者是擊不垮的,真正的強者還要有一顆自信的心。

  若是霍金不相信自己,被一句小視的言語打敗的話,那麼就不會有今天的《時間簡史》。若是毛澤東不鼓舞士兵的話,那麼就不會有今天的中華名族!

  沒有自信的人是懦弱的。

  當你面對無比高大的華山時,是否會有衝上山頂的衝動?當你爬到半山時,你是否會畏懼上方滾落的山石?當你看到別人滿載而歸時,是否會想到要超過一切?但當你費盡周折,歷盡艱辛是,你是否會懼怕困難的阻撓?就算你有通天的本領,而不相信自己,堅持自己,你也會是一個弱者。但當你從弱者開始追趕,抱有希望,抱有信心,終有一天你會成為強者,甚至超過強者。

  記住,為自己喝彩才是最重要的,當你站在成功的山尖時,你就會體會到自信帶來的喜悅,就算到了人生的盡頭,你也會記得“哦,當初我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