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晨出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出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凌晨,我猛然一醒。鍾,顯示1點。我爬了起來,雙眼睜不開,雖說我眼睛的確很小,但是現在,我要睜開!

  迷糊地走到了洗手間,用冷水洗臉。感覺已經麻木,似乎是天氣太炎熱了。看看鏡子里的自己,蓬亂的頭髮與發黑的眼圈,oh!MyGod!真像魔鬼!

  打開電腦,鼠標發出了熟悉的藍光,藍中帶紫,似乎在告訴我現在很晚了。我不在乎,爸媽都睡了。想着,我的心開始激動,亢奮!主機“的叻”地響,我感覺很動聽。想着馬上就可以上網,玩遊戲……

  今天,不,應該說昨天下午,看了《魔戒》,好長的片子,我好累,於是,晚上睡了一覺,現在,又爬了起來。

  我抵制不住電腦的誘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有電腦,我就感覺精神特別的好,像什麼呢?嗯,鴉片,我記得歷史老師和生物老師都說過,對了,還有我們的班主任??一向嚴肅的政治老師,她告訴我們,網絡遊戲就像是鴉片,腐蝕着我們的心靈。我記得參加“網吧告別儀式”的那天,我們班全體同學都很激動,而且很熱情的喊着“告別王八”。顯然,回到教師我們被老班K了一頓。

  上了點多才睡”,當我問她為什麼那麼晚還不下時,她很自豪地和我說。我知道,她一定也在玩遊戲。

  啊,“天使的眼睛”、“***松樹”,他們終於出來了,呵呵,老師檢查完宿舍了嘛?

  我真佩服通宵的同學,每晚花掉10元錢,不心疼,每晚扔掉8小時的睡眠,不心疼……也許吧,那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可比那乾枯的鴉片吸引人多了。

  我愛網絡,它豐富我的課餘生活,當老師叫查資料時,我能輕而易舉的從網上得到資料,把它打印出來,拿到教師傳閱,當老師和同學們說這是我查的資料時,我多麼自豪。可是當寂靜的深夜,沒有絲毫月光,只有電腦屏幕上發出的白光刺激着我的神經時,我恨電腦,是它把我帶到了一個萬劫不復的境地。

  我想起了《魔戒》,那隻邪惡的至尊魔戒。

您正在瀏覽: 凌晨出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出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