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媽媽說過一句話,常常像一隻放飛的竹蜻蜓,飛到我思想的水面上,激起了小小的水花,思想的漣漪一圈圈地蕩漾開去:孩子,你的人生之旅已經啟程,如果你選擇了微笑,那在旅途中,你便會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雖然那時我不懂,但是我在媽媽的鼓勵下,揚起了前進的風帆。

  路邊,花兒向我點頭,我看到了花兒的微笑;河畔,柳樹向我招手,我看到了柳樹的微笑;空中,小鳥為我歌唱,我看到了小鳥的微笑。在看到了一個個微笑之後,我漸漸地長大,也慢慢地學會微笑。

  九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豐收的季節。那天,我邁進了中學的門檻,告別了純真夢幻的童年,又踏上了另一段旅途。

  漫步在校園裡,我微笑地看着這一切,心中充滿了歡喜。我多麼想好好學習呀!第一天上課,聽着老師講課,沉浸其中,怎能說這不是一種享受?一天的學習下來,興奮與新鮮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我想去尋找,但是,卻好象身陷沼澤。我一樣一樣地把作業完成,望着天空中的繁星,我知道,一天又結束了。第二天,作業發了下來,數學《同步訓練與測評》上一個個偌大的叉叉,在慘白的作業本上映襯得格外耀眼,又像兩把大刀,讓我觸目驚心。於是,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沒有了信心,怎麼還會有動力?作業本上,叉叉越來越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晚上,我坐在窗檯前。夜色如墨,多希望有盞燈為我指路,哪怕是一條崎嶇的山路。我孤獨的心單調地跳着,埋怨命運的不濟,抱膝而坐,任憑淚水潸然。恍惚中,聽天時間的對岸有人喊我的名字,遠遠近近,溫暖我荒涼的心底。一盞心燈在我心中點亮,

  在看《快樂大本營》“隱形的翅膀”這一期的時候,聾啞人恬甜她在舞台上始終是微笑的;著名女作家宗璞失去了小弟之後,看到了美麗的紫藤蘿瀑布,微笑着面對未來。

  我抬起頭,看見了一縷晨光。我利用雙休日,複習了每門功課,做作業時認真加仔細,做完后再檢查了一遍。終於,我取得了滿分。我的信心倍增,我微笑着面對。

  征程中,無限芬芳在等待着你,或許是磨難,或許是快樂。做一隻蛹中的蝶,破繭而出,帶着微笑出發,在飛翔的過程中尋找屬於自己的芬芳吧!

  什麼是微笑,微笑原來就是自信,就是鼓勵。我讀懂了媽媽的話,更讀懂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