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友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如清風,驅散你心頭的愁雲;友誼如高山,需要我們一起攀登;友誼更是一條珍珠鏈,需要我們共同穿綴,它才能成為閃亮的“新星”。只有這樣的友誼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虹,煥發光彩。

  記得我和我的朋友有一次鬧翻了,也不知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而吵。放學路上,我們正巧同路,途中我們都低着頭誰也不理誰。 

  來到了車站,這裡以前都是我們歡歡喜喜離別的地點,可現在卻感覺是一種煎熬。遠遠地看見了我所要乘的公交車,我急忙尋找硬幣。可搜遍了全身,也沒找到一個,車子越來越近,我也十分着急,這可是好不容易才有一輛的。“吱——”車子停在了我面前,可我卻無能為力。這時,一雙手,塞了一個一元硬幣在我手中,我扭頭一看,是他。“快上吧。”“你呢?”“我家比較近,我走回家,你家遠,順便我也能減減肥。”我聽了十分感動的點了點頭,手裡握着恆溫的銀元上了車。我在車上看着他的身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我也想了許多…… 

  我終於讀懂了友情,友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友情是在對方有難時互相幫助,友情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但是真正的友情是需要兩個人坦誠相對的。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