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錯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錯怪 標籤:錯怪作文

  星期天,爸爸要出去到公司上班了,臨走之前,爸爸對小明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作業做好才能看電視,不然的話,我回來打死你!”小明聽了,說:“好的,爸爸,我一定寫完作業再看電視。”

  於是,爸爸便去上班了,小明在家裡先寫作文,小明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一個字。於是,小明自言自語地說:“我去電視上找一找,看看有沒有作文講座和作文的寫作方法。”於是,小明剛按了幾個頻道就看到了“安徽衛視”的作文講座,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來。“這個作文講座好長啊?到了中午沒看完。”小明自言自語地說。爸爸回來了,看見小明在沒有寫完作業看電視,便火氣沖沖把小明拉到廁所里打了一頓,小明哭着說:“爸爸,我在看作文講座。”小明的爸爸聽了說:“啊!對不起啊。小明。”小明哭噎着說:“爸爸,沒……沒關係。”

  希望大人搞清情形,再下結論。

  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永興一小四年級:張凱喬

您正在瀏覽: 錯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