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怪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怪您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錯怪您了 

 太陽被一塊塊彩霞包住了,陽光顯得格外暗淡,柔和.一陣風吹來,頓時,身上覺得有一絲絲冷意.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千思萬想:為什麼媽媽不給我買衣服?人家孩子穿紅戴綠的,而我呢?哎!媽媽,您也太小氣了吧!這時,中午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眼前 …… 

  中午,我在換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上有個小洞.我拿着衣服趕緊對媽媽訴說:"媽媽,我的衣服破了,給我買一件新的吧!”"破了,補一補不就行了,雖然我們家庭生活很富裕,但也不能忘記勤儉節約呀!”媽媽語重心長的說."不買就不買,說那麼多大道理幹嘛?”我大聲地說.媽媽一下子繃著個臉.我說完,就背上書包,上學去了. 

 晚上,我怒氣為消,不理睬媽媽的招呼,一下子跑進房間,把門給鎖住了.躺在床上猜想起來 …… 

 突然,我發現床頭邊整整齊齊的疊着那件衣服.醒目地多了一朵花兒,紅紅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蕊,好美呀!原來的那個小洞,媽媽用花兒遮蓋住了,看不出一絲破的痕迹.霎時,花里好像飄出一股清香,令我陶醉.我彷彿看見媽媽正一針一線,專心致志地給我補衣服.縫完后,媽媽又繡起花來了.而現在,她也許還在忙呢 …… 看着花兒,我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媽媽逢年過節總給我買衣服,而她從來不為自己添新衣.補了又補的衣服,媽媽總捨不得丟,還常常把它穿在身上,說:"這幾件還可以穿多幾天,我習慣了.”於是,我把它穿在身上,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走出大廳,對媽媽說:"媽媽,我……”媽媽一下子捂住了我的嘴巴,"噓”的一聲,朝我做了個手勢,我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臉羞得通紅. 

 笑聲在房間里回蕩,我有仔細端詳着那朵小花,彷彿聞到了花兒的幽香,看到了媽媽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怪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怪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