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錯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錯怪 標籤:錯怪作文

  有一天,爸爸到李明房間去“巡邏”看見李明的書桌亂成一鍋粥了,氣得火冒三丈。說:“書桌怎麼這麼亂?真是氣死我了。等我找到他非打爛他的屁股不可!”

  於是,爸爸找啊找啊。終於在客廳的電視機前找到了李明。他想:“好啊,你個小兔崽子,竟敢在着看電視,害我找了半天,看我不好好收拾收拾你,哼!

  他快步走到李明身後,扯住他的衣領,把他提了起來,質問道:“書桌那麼亂不整理,還敢跑到這裡看動畫片,找打啊?”李明委屈地說:“爸爸,你錯怪我了,我沒有在看動畫片,不信你自己看看。書桌沒整理是我不對,我等一下去整理。但我真的是沒在看電視呀!”

  果不其然,爸爸轉過頭來一看:屏幕上顯示着“寫作訓練講做”這幾個字。這時李明帶着哭腔調說:“我在看寫作訓練講座,沒有在看動畫片。”

  父親恍然大悟,他在客廳里來回踱了幾個步子就走了。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錯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