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真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的生活,美妙的人生,伴隨風風雨雨藏在我的心裡,讓我沉醉、讓我着迷。

  生活是一幅畫卷,讓我着迷,它本是一張平凡的白紙,我便似名家大師在上面隨意塗沫,或是五彩繽紛,或是陰沉憂鬱。生活不像徐悲鴻畫的馬一樣奔放,不像齊白石畫的蝦一樣細緻。它是奔放而又不失細緻的傑作,是那樣令人着迷。

  啊!生活,你的多姿多彩怎能不讓我着迷?生活是一首詩歌讓我着迷,它本是一段思緒,我便似古今詩聖為它填詞,時而如大江東去,時而又如小河流水,是多麼的動聽,多麼的令人陶醉,也不像杜甫的哀嘆那樣悲傷。生活是那樣的和諧,以它獨特的曲調令我着迷。

  啊!生活,你的宛轉動聽怎能不讓我着迷。生活是一條哲語,讓我着迷,它本是一個未知的真理,讓我去為它證明。它是深沉又不失情趣,是美與惡的對比。

  啊!我生活的真理,你是壯麗而神奇。你讓我經歷風雨,讓我獲得成功。磨練了我的意志,也讓我感受世間的新奇,

  啊!生活,你的一切令我着迷。如果我是作家,我會為你寫下創世着作,如果我是詩人,我會為你寫下千古名詩,如果我是……而這一切我都不是,我只是我自己,只能為自己走出光輝的一生。

  生為何生?為吾之所願。樂為何樂?樂吾之所生。生之其理亦為生活,樂之其意亦為生活。吾樂一生吾為生活。生活讓我快樂,生活讓我着迷,我願為生活而沉醉。

  貴州黔西南貞豐縣貞豐一中六年級:葉明禮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