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命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命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救命啊 標籤:救命作文

救命啊

  今天下午,在課間休息時,我被“綁架”了。

  為了給課間帶來樂趣,王秀娟開始與我們開玩笑,很多女同學都被她幽默的話語給逗得哈哈大笑,我呢,天生就愛笑,這下更不行啦,笑得肚子都疼啦!

  後來,其他人都去做遊戲,跳跳繩了。我呢,則被王秀娟追殺,而準備“行兇”的兇器是一枝被折斷的木棍,小拇指那麼粗,還有一點樹皮在上面,真有些“藕斷絲連”。

  我跑着跑着逐漸體力不支了,終於被窮追不捨的王秀娟追上了,她一把扯住了我,神經兮兮地說:“走!我們去原始森林捉恐龍;走!我們去魚塘釣魚,走吧!”我戰戰兢兢地說:“如果遇到恐龍,犧牲的是我。”

  由於我的奮力反抗,王秀娟拉着我在校園裡走來走去,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那些話,我的精神快要崩潰了!碰巧張媛來找我,王秀娟又纏上了她,我趁機逃進教室,關上了門,從窗戶觀察他們的動靜,王秀娟沒有變招數,仍然對張媛死纏亂打。

  我覺得能在課間玩一會兒,已經很知足了。今天,這種玩法還是第一次,很新奇,課間十分鐘是超級寶貴啊!

  王秀娟已經進了教室,我和張媛躲在桌子底下,一邊戰戰兢兢的觀察,一遍念念有詞:“神啊!救救我吧!”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救命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