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命之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命之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救命之龍 

  (根據課文《皮皮魯和它的龍》這則童話,請想象龍飛上天空后的所言所行。) 

 龍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它越飛越遠,最後它飛到了另一座城市的上空。飛了這麼遠,一直沒有人和龍說話,龍感到十分寂寞。這時,一隻黃色的小鳥從龍身旁飛過,龍連忙打了一聲招呼:“你好”。小鳥回頭一看,見是神話中的龍,吃了一驚,不過,小鳥很快回過神來,興奮又無比激動地說:“你好,龍大哥。” 

  “你是從什麼地方來的?”龍好奇地問。一聽到這話,小鳥剛才還掛滿笑的臉上立刻堆滿了憂,兩條眉毛擰在一起,愁眉苦臉地說:“我從遙遠的南方一個小村莊飛來的,因為那個山村很熱,連續幾個月沒下一滴雨,地都裂開了,人們沒有一滴水喝,有的?鶿懶耍?械目仕懶恕!彼底潘底牛?∧窬尤豢奩鵠戳恕 

  龍聽了,也十分同情那些人們,於是,它對小鳥說:“小鳥,別哭了,你坐在我身上指路,我可以很快地飛到那個村莊。”小鳥高興極了,連連點頭,它感激地對龍謝了又謝。 

  隨着“呼呼”幾聲響,龍載着小鳥來到了小村莊,果然,在一片空地上,許多人抱着自己的親人痛哭着。龍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它張大嘴巴,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又吐出來,剎那間,整個村莊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緊接着,就嘩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頓時,人們都象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歡叫着蹦跳着,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時,奇迹發生了,大地的裂口慢慢地合上了,上面還長滿了綠草和野花,到處生機勃勃,欣欣向榮。 

  小鳥看到了這般景象,飛到一顆柳樹上與同伴們唱起了歡快的歌。 

  龍看着已得到解脫的人們,淡淡一笑,便駕雲而去。從今以後,龍決定要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拯救那些要面臨死亡的人們。 

  (寫於2007年12月,5年級上期。)

您正在瀏覽: 救命之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命之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