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我並不認為軍人叔叔是偉大的。雖然他們保家衛國,當官的多少還是會貪污受賄。這也是我不喜歡他們的原因。  

  可是,經過那一次事情之後,我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看法。那是一個暑假,媽媽突發奇想,想要帶我去看一看軍人生活的地方。來到軍營,還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似乎還挺嚴格的。參觀完軍營后,晚上借宿於當地居民家中。吃完飯後,便出來散步。途中,竟有一個老婆婆走過來問:“你們想不想知道這裡軍人的一個故事?”我覺得驚奇,竟不假思索地回答:“想。”於是,她便說了起來。原來她有個孫女,名叫莉莉。是個聰明健康的女孩,哪知有一天遇到了持槍的搶劫犯,有位軍人正準備抓捕,她卻被搶劫犯拿住作為做人質,不讓這軍人靠近。僵持中,她找到機會,迅速逃跑。搶劫犯正要開槍,眼看莉莉就要被打死,說時遲,那時快,這位軍人奮不顧身,衝上前去與這位歹徒展開了殊死的搏鬥。莉莉馬上回去叫人,等他們趕到現場時,發現兩人都已經死掉了。說完后,老婆婆已經哽咽住了。只是反覆地說:“唉,他可是為了救我孫女而死的呀。”。我起初並不相信,可是到了後來,我看見了一位姑娘朝她走了過來,見她也淚如雨下,便什麼都明白了。不知是心生感觸,還是抑制不住感情,竟也跟着哭了起來。沒過多久,姑娘便扶着她奶奶走了。依稀從空中傳來了她們的談話。姑娘啜泣地說:“都三年了。奶奶,您還一直提起他?”“孩子,不能不提呀,他可是我們家的大恩人哪!”。  

  這下我全明白了。頓時,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的想法感到懊悔。  

  軍人叔叔真是最可愛的人,他們是我最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