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十歲時,在東方小學讀五我十歲時,在東方小學讀五年級,我們班來了一位實習老師,大家叫她李老師。

李老師主要上我們班的數學課,有時候語文老師、科學老師也會讓她幫忙改作業或是批改考卷等事情。李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是在她來我校實習的第二天。因為科學老師家裡有人結婚,所以就讓李老師代上科學課。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跑進教室。按照慣例,我們班每天上午、下午第一節課上課時,都要唱歌,於是文體委員起了一首我們最喜歡的《青花瓷》,一堂有趣的課在歌聲中拉開了序幕。

歌聲消失后,同學們端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等待李老師的到來。因為我們沒有見過她,只知道李老師是個女的,我想應該沒有多嚴厲。一位身材苗條的姑娘走進了教室,只見她戴着一副近視眼鏡,白皙的臉上透着一股稚氣,一點兒也不像老師,我們都懷疑她可能是位高中生。沒過多久,龍老師、趙老師、吳老師等五位老師先後進了教室,來旁聽李老師講課。經李老師自我介紹后才知道,她今年二十二歲,大學即將畢業。李老師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請同學們打開書,翻到六十七頁”。這時,一位調皮的同學說:“請同學們打開書,翻到毒死七爺”。“毒死七爺”四個字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李老師被同學們的詼諧逗得合不攏嘴。這時,坐在後排的班主任龍老師咳嗽了一聲,教室內馬上變得鴉雀無聲,我們心裡有些緊張了,怕他發威,龍老師發威是要打我們手心的。此時,李老師的話語打破了這可怕的寂靜,“大家把這段關於食物消化的知識讀三遍,讀後我抽問。”我們大聲朗讀結束,李老師問:“我們吃進去的食物是怎樣消化的?”一位搗蛋的同學搶着回答道:“食物是從嘴到胃,再從胃到小腸,又從小腸到大腸,又從大腸到屁眼,最後從屁眼裡拉出來。”同學們被他粗俗的用詞引得哈哈大笑,李老師也笑得前俯後仰,連龍老師、趙老師等五位老師也忍不住笑了,連下課鈴聲也跟着“笑”了起來。就這樣,這堂課在幽默風趣和笑聲中結束了。

這節課真是太有趣了,雖然同學們的話語有些低俗,但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掌握了應學知識。可惜,李老師實習滿一個月後就走了,科學老師現在又很嚴厲,我們在上科學課時再也笑不出聲音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