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去溫州博物館參觀。剛進門,一條精緻的大船映入眼帘,我仔細一看,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小人,有坐着喝茶的;有站在船頭遙望遠方的;還有幾個小孩在玩耍,有趣之極。

  在大船旁有一個小地圖,爸爸是來看書法的,立馬叫我去書畫館,而我對自然挺感興趣,則跑去自然館觀察動物了,一到自然館,許多我叫不出名的小鳥在田野中覓食,我急忙跑去,認真的觀察起來,裡面有12隻鳥,樣子都不同,十分生動,到裡面一點后,一隻雪豹對着一隻雪兔準備撲咬,對面有兩隻黑熊在爭奪一隻馴鹿,再往裡走,一個天鵝湖,幾隻天鵝親昵的在一起,,對面則是海洋世界,一隻巨大的鯊魚在我面前呈現,嚇了我一跳,它的身下有兩隻海龜,最裡面是一隻梁龍和一隻霸王龍在PK,忽然,爸爸來了,對我的說:“阿繼,已經10點半了,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走出門。

  今天來到博物館可真值啊!

  楓林中學初一:陳承繼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