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豈不是一個遊覽的好時機?——題記 

  今天下午,我隨同老師與同學去參觀博物館。一走進博物館,只見一隻恐龍正在生幾隻小蛋,然後向我們撲來,但被我們一槍“打”死了,可憐的恐龍蛋們,也只能擁有一團泥展現在我們面前,誰知道它們的母親是什麼時候被我們“打”死的?又有誰知道它們的母親是什麼時候生它們的?恐怕只有它們身上那一道道破殼的裂痕才能告訴我們答案吧!想着,想着,它們的“爸爸”來了,把我們驅趕到了一個充滿生活氣息的地方。 

  走入這兒,腦子裡就浮現出這樣一幅圖:一個年少的小夥子在水車上嬉戲,好幾位年邁的農民歡喜的用鐮刀割下一捆捆的稻子,幾位年輕人圍着稻盆吆喝着,臉上流露出一片豐收的喜悅。還沒看厭,但心之所向,總喜歡往新處走,我們走啊走,走到了右邊的生活區。 

  此地漂流着米飯的清香,可吃沒?可以吃了,吃空氣。紡紗機“吱吱”的紡着一件待穿的衣裳,可穿沒?可以穿了,穿空氣。大匾里盛滿了溫和的水,可洗沒?可以洗了,洗空氣。我用空氣打理了一身之後,來到了一片“竹林”,自然一片竹子的清香迎面而來,一隻只竹子做成的精緻竹籃,籃蓋上雕着鳳凰,雕着喜鵲,還雕着幾個農民……好美啊!瞧,那兒有一隻竹編的水牛,這兒有那竹編的瓶子,還有那竹編的八仙,……美不勝收。 

  美麗和知識融成了我這趟來這兒最好的見證。 

  這是一所浦江的博物館,裡面藏有多少歲月榮華?你來了,便知。——後記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