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 

  一陣風吹來,一輛寶馬車停在科技大廈的門口。車門一開,一位年輕女子瀟洒地從車裡出來,身穿“香奈兒”明牌服裝,一頭長發垂落在肩上,等待已久的記者們 

紛紛一涌而上,場面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這個女子是誰?是21歲的我,這時的我是一名環保科學家。我為這個城市發明了許多的環保機器人。 

  我走進了科技大廈88層,徑直到了我的辦公室。剛坐下來市長就給我打電話告訴我,66層的機器人展覽會就要開始了,並且叮囑我帶着新研發的機器人去。我剛掛了電話,電梯機器人就把我拉進了展覽會,幸好我趁電梯機器人拉我的時候,我一把拽着我新研發的機器人。 

  到了展覽會,市長帶頭鼓起掌來,我急忙讓我的助手張珈銘把機器人的開關打開(因為打開它可不是很容易的)。“各位請看,這是我新研發的機器人‘sto7’號,他的造型像一隻胖胖的企鵝,所以增添了他的可愛之處。別看它胖,它的這兩隻長手臂可以做很多事,比如掃垃圾、倒垃圾、幫老人過馬路……而且,它的體內還有監控器,比如它周圍有什麼事,它一目了然,它還有一個功能,它在室內可以把空氣中的灰塵過濾到自己肚裡,只需按時清理就可以了。最大的優點就是保護壞境,它還可以 

當家庭保姆我們做安全可口的綠色食品……”我一介紹完,大家就鼓起掌來。之後,李馨彤還請我去她的節目《科技》採訪我…… 

  “金金……快起床,要遲到啦!”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發現這是一個夢,雖然有些失望,不過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這個夢會變成現實的,我迫不及待地為大家發明更多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