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兒時,母親隨我報名繪畫培訓班,一年級我便一一了解“色彩過渡”,引以為豪了四年,四年中,我自認為自己畫技足矣畫好動漫。然卻在臨近六年級那時候,我畫好一張人物,豎起畫定眼一看,方才知道都是歪頭歪腦,毫無比例!於是,我借暑假買了林晃的動漫技巧,在許多外人的言語下已知提高不少。

  隨之,我於網購便宜的友基數位板,在天平台MM的耐心指導了完驅動的事。

  後來,發覺水性通透的水彩,如此美。從無知地入手雄獅到溫莎牛頓,畫效隨之改變,從此水彩上色成為核心。

  曾與四年之交的好友聊起,十年後,我作畫,你從文,可好?我還是感嘆這個妙不可言的想法。

  我也可想過從文,一個月省下二十買幾本讀者,好在有空時消化,同時也修養了我的道德素質。我想展示文采,卻不如願,我的言情小說過於狗血,平庸,無錦盛之感,相對知己的文筆而言,覺有天壤之別,我稍有尷尬。

  前幾日,一位博客的文辭流暢,參了短篇小說、雜文等,我懷着敬仰之感一一閱讀,既清舒且有自己的見解,有時借鑒他的文章。他便是清坪過客,我想學習他的毅力,不同得過且過的我。舒婷一篇文章《在澄澈明凈的天空下》,尤其欣賞,情真意切。

  我也熱衷巴黎鐵塔,雄偉的長城,心盼昔日親眼目睹。可怕的是我平生患了少數人的疾病,只要車駕駛稍快,人身在車內穩不住,看似前方沒有盡頭,又是封閉於一個空間,令人心慌,產生想強制司機停車的念頭。可謂熱鍋上的螞蟻,還提着心吊著膽。我的旅遊夢無法達成。

  我的英語謙優,我更喜好法語,恰好文科,或許可以朝着這條道路抵達彼方。

  是什麼使眼睛發潮?掀起那一幕,是我們在信誓旦旦打賭十年後的自己誰過得更好,他想做藥店,另一個他呢,擁有貿易公司,投資藥店掌柜。她,只是淡淡地問我們。另一個她說,初中完,回家,打工。我說,畫家、翻譯、動畫師、導遊,她回道,你的目標很迷茫。我反駁,不,我更想嘗試。

  今後的自己,拭目以待吧。

  初一:卿本清者

您正在瀏覽: 十年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