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的愛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的愛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幾處鳥鳴知千里。 

  在無聲的世界,留下了多少的愛戀。 

  梁祝的悲哀,又有幾人可以重演,留下的思念,在宇宙中成為永恆,天地的毀滅,摸消不了那愛的傳說。最終化為雙碟比翼飛。 

  我將對你的愛戀,化成縷縷的清風,漂浮在世間,找尋你的蹤跡,微風輕吹,化作輕柔羽翼,伴你身畔。 

  長久的思念,時刻的想念,好想長與你在一起,每次的相逢,陌生的語氣,讓我看到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愛人。 

  千年的輪迴,再相遇,相知,相識的過程中度過,次次的相遇,都只有我的記憶在腦海中來回穿梭,最後看着你與他人相愛,就此永不回頭。 

  愛你的相思,變成雪蓮,在天山上獨自綻開,在寂寥中,觀看世事滄桑,正為永久的神話。 

  子夜的傳說,在放棄與追逐之中,慢慢的老去。 

  老人說:不要追逐了,即使百年,千年,也不會有結果的,他已忘了你們的一切,你又何必執着。 

  是啊,忘了一切,忘了愛的諾言,忘了曾有一個女子叫十年。 

  從此一切的一切,全部從頭再來。 

  從此愛的盡頭,再也沒有一女子叫十年,等待着自己的愛郎。 

  從此輪迴的盡頭,便有了一個叫十年的孤魂,夜夜在輪迴中唱着不成調的歌。 

  從此神話便在世間流傳。

您正在瀏覽: 十年的愛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