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做人道理何其多,請君傾耳聽我說。

  我說人生多苦難,就該放手去拼搏。

  

  —— 題記

  

  如果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就是其中不可缺的音符。

  如果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就是洶湧翻滾着的浪花;

  如果人生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就是傍晚夕陽下的彩霞。

  我說,人生的意義在於自信,而不在於灰心——平靜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騰的激流才會有美麗的浪花,自信的人最美麗!我們面對生活要充滿信心,有了信心才會有動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自信永遠是最流行的!成功不是靠別人來施捨,而是自己去爭取!不要再沉默了!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你沸騰的時間到了,拿出你的勇氣,自信的去沖!去闖!

  我說,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雷鋒,我們心中的英雄,他的無私奉獻,他的愛國熱情,他的釘子精神,他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們看到,他用生命詮釋了一種精神的升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十幾億中華兒女有幾人還能做到這幾乎每人都能做到的事?中國人,做的事要對得起“中國”這兩個字,我們有傳承了幾千年的民族精神,就要充分體現出來,並繼續傳承下去。心中仍有良知的人啊,伸出你的雙手獻出你的愛心吧,哪怕只有一點點,世界也會因你而美好!

  我說,人生的意義在於堅持不懈,而不在於自暴自棄——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水滴能穿石,就看堅持還是不堅持。我們的人生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人生的旅途的天空中,總會炎熱乾燥,只要希望的綠葉不枯萎,總會遇到雨季來臨的日子!

  我說,在學習生涯,老師講得天花亂墜,不如學生自己學會!

  我說,做人就該自信自強!

  我說,做人就要堅持不懈!

  我說……

  我說莘莘學子忙,一代更比一代強。

  天若有情應笑我,都道我輩少年狂。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