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都可以使自己崇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以使自己崇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樂於助人會成為我們走向成功殿堂的一大法寶。無論你是誰,在人生坎坷不平的道路上都需要別人的關心,在你可以的時候,請你幫助一下需要幫助的人。

  每次放學回家都是媽媽來接我,可是唯獨這天媽媽有事沒來。天灰濛濛,走在那凄涼的馬路上,看着人群漸漸的變少,我有點失落,對媽媽也很不滿。我無精打採的走在馬路上。

  突然,我聽到自行車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劉麗,他說,“我帶你吧!”可是,他的車子是個單車,根本不可能帶動兩個人,我說:“走吧,我在鍛煉身體呢!”他笑笑,說了聲:“再見!”然後騎上車,柯橋,她在蹬腳蹬子的時候,鞋子掉了下來。他急忙剎住了車。我忙跑了幾步,把鞋子拾起來還給她,他說:“謝謝!”我笑着說:“你太客氣了!”他笑了。我也笑了。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的心情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變得更加明朗起來,原來微笑可以讓人變得寧靜,不管你有什麼煩惱。

  還有一次,我忘帶數學練習紙,張松毫不猶豫從她的書包里抽出以數學本借給了我,當時我心中無比感動,心中的感激也無法表達。因為老師要求帶來做作業,沒有本子,怎麼做?老師肯定要批評的。“謝謝你”他笑笑:“做作業吧!”

  生活中,幫助了別人,也等於幫助了自己,我想:“給予別人,不一定能使自己多偉大,但是一定可以使自己慢慢的變得崇高!”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以使自己崇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以使自己崇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