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關懷是無私的、有一種奉獻是平凡的、有一種愛是偉大的。這就是母愛。我的媽媽每天總有忙不完的工作,但她還是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

  從我懂事起,媽媽差不多每天都會在我身邊,陪伴我成長。我小時候眼睛是有一點弱視的,媽媽為了我,只要有一點空餘的時間,就帶我到公園看綠色的景物。為了我不看電視和電腦,媽媽幾年都沒有看她最愛的電視和用電腦,一直到我的眼睛好了。

  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媽媽總會鼓勵我,上次期末考試我的語文考差了,拿了成績單后我難過地哭了。媽媽在一旁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對我說:“孩子,別難過,一次考試的失敗是對你的考驗。只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下次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就一定會進步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再哭泣,並暗暗下了決心,下學期努力一點爭取拿個好成績。

  有時候,媽媽也會很嚴厲。上個學期初。有一個晚上我騙媽媽說作業做完了,可實際我還有一樣作業沒有做完。第二天沒有作業交給老師。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情,她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還讓我站方磚反省自己的錯誤。然後讓我把沒做的作業做了四遍。從這件事之後,我再也沒有犯過同樣的錯誤。學習也自覺了很多。

  媽媽給總是默默地付出自己的愛,從來也不求回報。我真的很感動!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