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蒲公英,我已成為了一個母親,我的孩子才剛剛誕生,卻即將離我而去。我不忍心將它們放飛天涯,然而這是事實,也是命運。我也僅僅只能期待它們在離開我的日子裡能夠茁壯地成長。

  於是,我祈求太陽,將它的光芒照滿大地,照醒我那還迷糊着睡眼的孩子,告訴它們去尋找自己的未來與希望。

  我一夜未眠,就是在等待太陽的出現,然而黑夜真是漫長啊,我焦急地等待着。漸漸地,對面的山腰上露出太陽小小的額頭,一會兒功夫,太陽便將自己那慈善的目光投向了我們,投向了每個角落。然而此時的我,心情卻複雜起來。我希望它們能在陽光的撫摸下獨立、堅強地成長,可我卻放不下它們。

  命運並沒有改變,它們,我的孩子帶着淚水離我而去,我也只能告訴它們,有陽光的地方,便有媽媽。媽媽就是太陽。不知何時,我的綠葉上,變出了幾顆晶瑩的水珠,那是我的淚,伴隨着陽光,希望帶去一個母親的祝福。

  我是蒲公英,是個剛出生的嬰兒。我剛從母親的懷裡探出個小腦瓜,便領會到了世界的美麗,真漂亮啊!我欣喜若狂,胡蹦了一陣子,媽媽讓我別搖了,我才靜了下來,但心裡的激動並沒有停止。

  不知為什麼,媽媽似乎很憂傷,我問媽媽有什麼事,媽媽說,孩子,你們明天便要離開我了啊!為什麼……

  你們要獨立去生活,成長,成為一棵棵美麗的蒲公英。不過你們別擔心,有太陽在你們身邊,有陽光的地方,便有媽媽。媽媽就是太陽。

  一夜,我一點也沒睡,媽媽也沒睡。她一直在祈求着太陽,好好地照顧我們。而我也跟着祈求,希望太陽能保佑我和媽媽,永遠都不分離。

  可惜的是,我的願望未能實現,我還是離開了媽媽。可我始終記得媽媽的話:有陽光的地方,便有媽媽。媽媽就是太陽。

您正在瀏覽: 陽光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