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理解錯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錯了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中考了,老師正準備着安排學生考試時的住處,說是在賓館開房。其實我知道,我們那個考場旁邊根本就沒這麼大的賓館。於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

  星期五老師們開完會後,班主任走進教室。對我們說:“我們剛才開了個會。”話音剛落,同胞們就一齊喊道:“錢!”還拖了個很長的未調。這個字的命中率一般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班主任只好無奈的笑了笑:“你們又猜到啦。”同胞們又是齊聲的:“切!”不過我們還是很支持老班地,學校每次交錢都是我們班打頭陣。唉,校動董最喜歡這樣的學生和老師。

  我早就跟老媽商量好了,只等我媽她老人家從廣東回來。周末我的任務就是想辦法怎麼擺平老班了。

  到了星期天,大家差不多都到齊的時候。老班出現了,叫我們到辦公室去交錢。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拿着錢走到了那個只進款不出款的“銀行”。我低着頭一直堅持到了最後。

  老班一本正經的走到了教室,說道:“沒交錢的到辦公室來”。我納悶着咋不說到銀行來。那“銀行的工作效率實在是高,我還沒來得及複習好我周末的法子。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還沒兩分鐘我就離開了那家銀行。但是第二天就嚴重了,我被叫去了教導處。一看見那些牛頭馬面,我就犯嘀咕了。早知道我就先喝兩瓶酒壯壯膽。不過還是安全的回到了人間,還帶了件那裡的東西回來??協議書。這是他們為我量身訂做的,但一點也不合身。穿起來還挺嚇人。

  放學后我把協議拿回了家,一路上我琢磨着讓誰簽字。回到家后我就把它放在了最顯眼的地方。先是小姨看見的,她問我要誰簽字,我說隨便。說時遲那時快,小姨掏出電話就撥出去了。我知道那是在跟我媽打電話,那協議定是把小姨也嚇着了。她在電話里和我媽說話的聲音很大,我也知道不對勁。老媽叫我接電話,一場戰場又開始了。平日里的外婆是最喜歡我地,老媽提議叫外婆簽字。我接電話時外婆就嘀咕了。我堅決不讓老媽和外婆通話,然後就掛了。不知怎麼的,外婆跟小姨兩吵起來了,我一氣之下撕了那協議。出門的時候外婆掏出五元元錢說要我回去找我二叔,叫他來簽。平日里我平靜的外表,此刻再也無法輕描淡寫出我複雜的心情。我衝出了門,目的地不明。

  平日里的關愛,到了這個時候怎會這樣。我不敢相信,我剛才的親眼所見,和親耳所聞。

  到底是我理解錯了,還是那愛已過期。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錯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