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上趣事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趣事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六年級(3)班,全班同學都是很搞笑的人,所以,經常會鬧出很多笑話來。 

  一次體育課,我們全班同學組織打排球比賽,我擔任的是“二傳”,發球時,堪稱:“強人大肥女”的黃瑩沉重一躍,不知是她的技術欠佳,還是太肥而躍不起的原因,球並沒有過網,而是準確地砸在了張勝的頭上,球經過張勝頭的“抵抗”,便反彈給了另一隊的隊員,另一隊的黃翔由於失神,導致球落地的下一秒,才反應過來,急忙去把球踢飛了起來。於是,好好的一場排球就這樣變成了“足球”賽,球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最後,梁皓來了個“超級大力踢”,把球踢到了廖源鋒的頭上,廖源鋒發火之際,梁皓見勢不妙,跑到廖源鋒的旁邊,學起了古代東施撒嬌的語氣說:“喂,喂喂,對不起呀呀,人家家不是故意的啦啦!”說罷,還拋了個眼,oh,my la dy ga ga !全場嘔吐的嘔吐,暈倒的暈倒,因為梁皓他可是男的呀! 

  還有一次,我們女生在踢鍵子,我不小心踢到了陸易的屁股,於是,我便跳起了:“Sorry sorry sorry sorry,miking miking miking……”的舞蹈。陸易見狀,也跳起了:No Ba Ri No Ba Ri Ba To……的舞蹈,還做出那些搞笑的表情,笑得在場同學都滿地找牙! 

  怎麼樣?我們班的趣事好笑吧?還有很多搞笑的事情呢!在這三天三夜都說不完。要想大飽眼福就來我們班體會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趣事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