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社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社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社區的意思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愛護我們所生活的社區。但我們又該怎麼去愛護我們的社區呢?

  我們可以以垃圾分類的方式去愛護我們的社區。我們將垃圾進行分類,不僅可以廢物利用,還可以減少垃圾的堆放,從而減少地球的污染。

  我們還要節約糧食。一些飯店和餐廳里,通常都會在餐桌上看到一句文明標語——不剩飯,不剩菜。但未必會有人能“不剩飯,不剩菜”。在家裡,媽媽常常要求我們不能吃剩飯。當然,從每個家庭做起,從小事做起。只要我們節約糧食,又何嘗不是在愛護我們的社區呢?

  我們還可以綠色出行。減少駕駛汽車的次數,這樣不僅可以減少車輛的堵塞,還可以減少廢氣排放和避免發生交通事故。為了綠色出行,我們可以騎自行車,這樣既環保又有益健康。駕駛汽車的人多了,堵塞也就多了,污染也多了。

  我們可以多種一些綠化植物來控制污染。由於廢氣多了,使全球變暖,綠化植物能凈化空氣,植物的根能緊緊地抓住泥土保留水分防止水土流失。植物還能吸收二氧化碳,製造氧氣。

  我們都知道紙是用樹木來製成的,所以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紙張,用廢紙造再生紙。

  珍惜地球上的一切,愛社區上的每一物!

  初一:梓?zero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社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