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賴老師: 

  您好!

  賴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您為我們操勞了這麼久,在我眼裡,您就是蠟燭,照亮別人,犧牲自己;您也是春蠶,為人們吐絲,自己去犧牲了寶貴的時間。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您說的話,句句良心用苦,為我們的學習奠定了基礎。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讚揚您! 

  那天上午,天氣格外晴朗,碧空如洗,萬里無雲。我正在專心致志的學習數學。不知是不是今天早上吃的太飽了,肚子無端端疼了起來。我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上課,只好強忍着。不一會兒,我就大汗淋漓了,和藹可親的您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對我說:“你怎麼了,是肚子疼嗎?來來來,我來扶你去醫務室吧。”我軟綿綿地說:“那怎麼好呢,您還得上課呀!”您迫不及待地說:“你都疼成這樣了,還管什麼呀!”沒等我反應過來,您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背着上醫藥室。到了醫藥室,您還沒來得及歇一下,便又倒茶又倒水給我。那一次,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您不僅親切的關心我,還會的為別人無私奉獻。 

  記得那一次校運會,六一班的一位同學800米長跑時肚子疼,要去醫院看一下,您沒有用敵人的眼光對待他,還親切地對她說:“沒事的,我現在扶你去醫院。”我們看后覺得很感動,肚子疼的那個人還流下了眼淚。 

  當我受了挫折時,您用親切的話語鼓勵我重拾信心;當我學習進步驕傲時,您勸告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不該因為一點點成就就驕傲;當我嘲諷別人時,您狠狠的批評了我,教導我如何尊重別人,也讓別人尊重自己。您的淳淳指導,我終生難忘,只能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