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底下再沒有比教師這個職業更高尚的了。“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的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精神的體現。老師的愛是超凡脫俗的,無私的。這種愛給了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子不斷現實自己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

  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他們用淵博的知識和創造性的勞動,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能,培養我們的做事能力和實踐能力;交給我們科學的思維方法和學習方法,把學習的金鑰匙交到我們手裡,引導我們學會學習。

  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帶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的時候,老師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的時候,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引導和幫助。

  我愛我師。

  滕州市育才中學七二班初一:郭帥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