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老師!您是燃燒的蠟燭,把知識無償地奉獻給我們;我愛您,老師!您是吐絲的春蠶,兢兢業業,對我們關懷備至;我愛您,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每一株含苞欲放的桃李;我愛你,老師!您是鋪路的石子,為我們指明了成功的道路;我愛您,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建立起我們靈魂的大廈,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

  我忘不了六年級期末考試時,我們的班主任蒯老師,他的母親病危,作為女兒的蒯老師本該休假回家陪媽媽,可是她沒有!老師對自己的媽媽說:“媽媽,您再撐幾天。我學生考完試我就會再陪你。”於是,照常天天給我們複習,當時我們不知道蒯老師家裡的事情,只是發現老師的眼睛裡布滿血絲,不像以前那樣炯炯有神了。

  直到考試那天,蒯老師的媽媽撐不住了,老師才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學校,還千叮嚀萬囑咐吳老師要照顧好我們。考完后,我們才從吳老師口中得知蒯老師家裡的事,女生的眼睛慢慢紅了,男生漸漸安靜下來了。大家都明白了:為什麼老師的眼裡會有血絲,為什麼每次去辦公室都看見老師累的趴在桌上睡著了,為什麼老師的聲音變得沙啞,都明白了!

  我忘不了三年前的冬天,我感冒了,同學們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我和數學石老師在教室裡面,石老師批完作業,要回辦公室時,卻突然對我說:“這裡冷,和我到辦公室里吹吹空調,走吧!”我感動得跟着老師,到了辦公室,石老師還抓了一把熱乎乎的炒栗子塞給我說:“吃吧,這栗子很好吃的。”我剝了一個放到嘴裡,我感覺到老師的愛在裡面,香香的,甜甜的。石老師問:“好吃嗎”“嗯,很香。”我點點頭,老師甜甜的笑了,我感到溫暖的氣息在我和老師的身邊環繞,很溫馨。

  而步入了初中后,我發現這裡的老師都帶着麥克風,我想是因為每天要上太多課,嗓子吃不消了,所以才戴麥克風的,是多麼辛苦啊!

  老師給予我們太多太多,誰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只能對父母說,老師對我們的愛,我們怎麼報答的完!

  在這個美麗神聖的教師節里,我要由衷地對所有的老師們說:“老師,您辛苦了!我愛你!”

  蘇州市高新區第一中學初一:1120765669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