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伍老師的愛好也十分廣泛。她愛運動,學期末時,跟我們一起打乒乓球,打羽毛球。 

  她也很善於發現,開學的時侯,因為對每一個學生都不太了解,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個同學當英語科代,下學期,她發現我在英語這方面很有潛質,就選我做英語科代,也額外教我些英語,使我英語成績穩定,但我在這次期末考試中失手了,只拿了九十幾分,我會加把勁,就如老師所說,我的閱讀理解較弱,就要看多一些英語笑話,我問其原故,伍老師說,因為如果你不了解這篇文章說什麼,就不會笑,也不懂得外國人的幽默,但你看懂了,你笑,就不覺的這篇文章乏味了,除了看笑話,還要多看些其他的外國文學,了解多一些外國文化,這樣就會使英語水平大大的提高。我會認真地按老師所說的方法去做,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