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師 

  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在別人眼裡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老師,但在我眼裡,她卻是一位高尚的,為學生無私奉獻的老師。她就是許老師。 

  許老師是在五年級時教的我們,那時以前的班主任得了病,在家養病。許老師帶完畢業班,便接手了我們班。許老師四十齣頭,但有一頭直直的,烏黑的長發,看起來很和藹。許老師很關心同學們的學習。有一次,我值日值到很晚,清校鈴已經打了好半天了,許老師還在給一個同學講題。那個同學見已經很晚了,便對許老師說:“許老師,這道題我快會了,您早點回家休息吧,明天還得給同學上課,我自己回家看看書就行了。”許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道:“如果看書全能學懂,還來學校幹什麼?要老師幹什麼?既然你快懂了,那我在最後給你講一遍吧。”說完便又開始講。每天早晨到學校時,許老師來的很早;下午放學時,許老師又走的最晚,有時,還能清楚的看到許老師因為沒休息好,出現的黑眼圈。但許老師從沒有嫌過累,也從沒有向我們抱怨過一聲,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着。 

  我很尊敬許老師,從心底的敬佩老師這份職業。當我受了挫折時,她用親切的話語鼓勵我重拾信心;當我學習進步驕傲時,她勸告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不該因為有一點點成績就驕傲;當我嘲諷別人時,她狠狠的批評我,教導我如何該尊重別人,如何讓別人尊重自己。是許老師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個懂禮貌,有素質的人。轉眼間,兩年很快就過去了,許老師原本烏黑的頭髮有了隱隱約約的白髮,眼角也多了幾條皺紋,但她還是很有精神的為我們講課,熬夜批改作業,教我們怎樣做人。現在的我已經邁入初中的大門,許老師也不再教我了,但我永遠忘不了她,她也永遠是我的老師。 

  在教師節之季,我真誠地想對許老師說:“許老師,您辛苦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您的一舉一動以在我的心靈深處紮下了根。我一定會記住您的教導,做一個有禮貌,有素質,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