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空忽然下起了小雨,操場上的人好像都走光了,燈光在雨中光亮閃爍,偶然間才發現附近的草地上還有着一對散步的身影,她們便是凌和馨。

  凌與馨是一對好朋友,她們常在放學後來到操場的草地上散步,聊天,這已成為她們放學后的便飯。雨花被風吹得飄起來,涼嗖嗖的,周圍的一切彷彿也安靜了下來。在寂靜的草地上,便只能聽到兩個女孩的心情吐露。記得有一次,凌挽着馨的手突然鬆開了,她摸着馨被風吹拂起的頭髮說:“你相信天使嗎?”馨笑了一下便說:我相信天使,我可很喜歡天使的純潔嘛。周圍一切又開始沉澱下來,偶爾能聽到風刮過草地時發出的聲音。你有天使嗎?那時馨猶豫了,始終都沒有回答。她們又沉默了良久良久,望着凌的面孔,馨看到了凌那從眼睛里閃爍着溫和光,凌也望着馨說:“你相信天使會流淚嗎?我不相信”馨逗樂的回答道。那,我們站起來走吧!

  風不停地吹來,雨也大了起來,她們還是沉在心靈的傾訴中,快樂的她們忘卻了生活的瑣屑煩惱,跟着雨聲的旋律一起打鬧起來“時間過得太快了”的都無法回憶地去無憂無慮的快樂了,不知到中考時我們該怎樣面對現實,馨帶着幾分憂鬱的神情說。那就讓我們做個約定吧!那晚,5月28日9:00整,有一個約定,在整個操場上許下諾言,凌對着馨說:不管我們將來怎樣,我們都不要斷絕聯繫,相信我們永遠都是天使女孩。那時,馨與凌都哭了,但她們卻很快樂。

  雨依然的下着,我也依然地吹着,在燈光閃爍的天空下,你可以看見在操場上有着一對女孩的身影,她們手拉着手,盤坐在草地上期待……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