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直覺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覺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直覺陪伴着我登向成功的階梯。

  天還灰濛濛的,媽媽早已起床為我煮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每當這時,一股暖流悄悄地融進了我的心中,直覺告訴我,這天我一定要開創出一個輝煌的今天,媽媽的努力沒有白費。每當爸爸壓制我時,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浮過我的腦海,可是我卻強忍着不去想,因為我不再像以前是個愛苦鬼。直覺告訴我,爸爸對我是一種愛,偉大的父愛,擁有這份父愛,我應該高興才對,儘管他表達愛的方式有點不恰當,我也不會去計較什麼,我更應該去配合爸爸所做的這一切,用我的實際行動去證明我不需要他的壓制,只需要他的教導。

  每當我被一個個難題難倒時,曾想過要放棄,可是直覺告訴我,做對難題后的興奮,那種興奮之感是成功后的喜悅,是用文字難以描述的。我不想因我一時的放棄而錯失了那種喜悅之情。於是我又重新握起筆,不再懼怕那些難題,因為我遲早會戰勝它們的。果真,它們全都被壓在了我的腳下,我終於重溫喜悅之感。

  每當我被一次次挫折打敗而逐漸消沉時,直覺告訴我,你是一個平凡之人嗎,怎麼能被這麼小小的挫折就打敗呢,重新站起來吧,遙望星空,你會感覺到藍天的博大,而映襯着天空的星星只不過是滄海一栗,如果這點挫折都受不住,那你怎麼受得住像藍天那樣的大挫折呢。隨即我便充拾信心,不會去等待挫折的消失,而要勇敢地打敗挫折,戰勝困難。

  每當事事不能盡我如意,現在的我不會像從前一樣,撒嬌,耍小脾氣。直覺告訴我,我應該順其自然,坦然地面對一切。因為上天在給你關了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打開了一扇窗,不會讓你透不過氣來。於是,我已漸漸地學會了釋懷一切,不再是以前多愁善感的小女孩了。

  啊,直覺它告訴我,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直覺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覺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