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手腳也靈活了,因為它有兩條長長的腿,於是它去參加木偶跑步比賽。比賽再兩天就要開始了,令人討厭的是別的木偶兩條腿更長,跑得比小木偶更快。

  兩天後的今天就是比賽了,由熊裁判喊一聲“預備,砰”小木偶咬牙切齒,一開始就領先了,它非常得意,回頭看了看那些被拋在後面的木偶,心裡想:呵呵!我厲害吧。離終點還有十米、九米、八米、七米……小木偶突然氣喘吁吁、兩腳發軟、渾身冒汗,跑不動了。當小木偶快到終點的時候,後面的木偶追了上來,超過了它。

  比賽結束了,小木偶哭了,灰心喪氣地說:“我以後再也不參加了。”這時,善良的北方女巫急沖沖地趕到了,她溫柔的對小木偶說:“孩子,成功是無數次失敗得來的,沒有失敗哪來成功呀,這次你輸了不表示着你下次也輸,好好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說完就不見了。小木偶望着女巫遠去的背影,點點頭,它終於知道了下一步奮鬥的目標。

 四年級:776090254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