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甲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甲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到了我最愛的季節。

  晚上,我在看電視,一隻褐色甲蟲居然飛進了我家,停在了窗帘上。我當時驚喜萬分,馬上關上窗戶,以免甲蟲再次飛出去。

  我搭了把椅子,站在上面,不費吹灰之力就抓住了這隻甲蟲。

  仔細一看,這是一隻雄性甲蟲,觸角很像一把刷子,幾片須可以張開合攏。它身長大約3厘米,還能發出“只只”的叫聲,樣子憨憨的,超逗人喜歡。頓時就想把它養起來。

  我在網上看了飼養方法:買一個飼養箱;3厘米高,面積要和飼養箱一樣大的花泥;吃西瓜和蜜糖。

  我第二天就去水族館買了一個20元錢的透氣透明的飼養箱,又到花店買了10元的花泥。算一算把我的零花錢花了一半,不過也值得了。

  回到家,馬上把困在塑料杯里的甲蟲救了出來,放進了寬敞的飼養箱。我看它爬來爬去,還不時的點頭,好像在說:“嗯,這裡不錯,我就在這裡住下吧。”我真是樂開了花。我又去冰箱找到了西瓜,挖了一塊大拇指大小的紅壤,放進飼養箱里,把甲蟲推在西瓜面前,可他理都不理爬走了。我很疑惑,就用“百度Hi”提問,別人回答說是甲蟲沒有對新環境適應,依然是老習慣,過幾天就好了。我這才放了心。

  又過了一天,我一大早就爬起床來看甲蟲,看見西瓜變小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把它放出來玩。它就到處亂跑,跑不了多遠就碰了壁,再掉頭換方向跑。我被它這模樣逗笑了。

  放假到了8月2號,剛好一個多月,我再去看它,它怎麼紋絲不動?我有些驚慌,它死了,我不相信,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死了?我上網看了看。原來甲蟲能活3個月,但其中需要吃新鮮食物,並且要換食,只靠一種食物不可能活久。我真後悔沒給他換食,只給他吃西瓜。

  結果我一天都無精打采,不忍心的把它埋在了陽台上的花盆的土中。

  張家界慈利縣零陽鎮一鳴中學七年級 李宇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甲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