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甲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甲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在排練校運會方隊的時候,我偶然在跑道上抓到了一隻小甲蟲。

  小甲蟲全身都是黑色的,頭部有一對觸角,它還有六隻腳。當我把小甲蟲放到我的手心時,小甲蟲就在我的手心裡爬來爬去,一刻也不休息,讓我感覺痒痒的。如果我把手心握成拳頭時,它就用它前面兩隻“鋸子腳”去鑽我手指與手指間的細縫,弄得我的手又癢又痛。

  放學回家以後,我先從我的房間找出了一個裝回形針的小紙盒,然後抽了一張紙巾,把紙巾對摺了兩下,平平整整地鋪到了小紙盒裡,最後我往小紙盒裡放了一點餅乾渣子,一個甲蟲小窩就完工了。我把小甲蟲放進去以後,又在紙盒的左右兩側分別扎了幾個通氣孔,然後我就把蓋子蓋上,這樣甲蟲既不會逃跑,也不會被悶死。

  第二天早晨,我打開紙盒一看,發現小甲蟲不在了,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惋惜,不過後來又想,我的小甲蟲應該更喜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吧。於是我也不覺得惋惜了。

  成都樹德聯合學校四年級三班 葉泓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甲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