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到了嗎,秋,正在慢慢向我們攏來!你感受到了嗎,秋,正在慢慢向我們召喚!你聽到了嗎,秋,正在慢慢向我們唱一闋歡樂的讚歌。秋也許在你眼裡並不起眼兒,因為它不像春那麼富有青春的感染力,它沒有夏那麼火烈的召喚力,也沒有冬那麼富有情調。但我仍鍾情於它。秋,給人以一種樸實而又不失優雅的感覺,踏踏實實。一看到“秋”這個字兒,我總會聯想到:漫山遍野的紅葉,鋪天蓋地;收穫果實的農民,喜氣洋洋;柔和皎潔的月光,黯淡如霜。

  我們這兒的秋天,雖說沒有王勃筆下“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這樣唯美的場景,但卻有李商隱筆下的“暗暗淡淡紫,融融冶冶黃”的景象。這些菊花帶來的不是惆悵不是悲傷,而是蓬勃英氣,是不畏霜寒的生命力,是無限的希望……

  秋風拾起一片葉子,輕輕揮了揮衣袖,地上的葉子四處飄散,像一隻只金燦燦的蝴蝶,彷彿是要朝着夢中的彼岸飛去。它裹挾着秋葉四處飄蕩,走到哪兒,哪兒就響起婉轉的樂聲。隨她一起飛翔,跨過堤岸,穿過小路。融入到人們的生活中。有些樹梢上的葉子,褪去深綠,換上黃色的大衣,跟着秋風一起在樹梢上盪鞦韆。

  秋雨來了,它洗刷去夏的餘熱,淅淅瀝瀝的濺出小小漣漪,因為秋雨小,所以可以盡情的在雨中漫步,讓雨絲劃過溫熱的臉頰,散出涼爽,潤潤乾涸的心靈。悉心感受這蕩滌心靈的雨!

  秋天,你有靜心過的觀察過晴天的天空嗎?總是萬里無雲,藍藍的,不摻一絲雜質。隨便的添上一筆都會使得天空更加靚麗。瞧,秋姑娘正在天空中輕描淡寫的書寫着秋的魅力呢!

  所以我愛秋天!

  秋天,它像童話中的仙子,揮動着魔法棒,讓農民展開了笑顏。描繪着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卷。

  秋,悄無聲息的來了。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秋的前奏吧!和它共舞吧!

  華士實驗中學初一:唐彪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