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善解人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善解人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因為我善解人意

 黑龍江大慶市 實驗一小一班 袁天澤

  我喜歡善解人意的人,我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有一次,上課前我發現放在文具盒裡的一元錢不見了,我左問右問,問到我前面的一個淘氣包的時候,他的臉蒼白眼睛躲着我的眼睛卻硬着嘴說:"我沒偷."我一看就知道了答案.下課了他沒有穿外衣就勿勿忙忙的出去了,像在躲避我.可是他沒有和朋友們玩,我從窗子看下去,他正躲在一個角落裡,我想他是在反省吧.這時我在他的椅墊下找到了我做記號的一元錢.他回來時我小聲的生怕別人聽見的說:"這是不是你偷的?"淘氣包沒說話臉色鐵青.欠嘴的同桌聽見了擠過來問:"怎麼了,怎麼了,是不是他偷了你的錢?"我回答說:"不是,這是他撿的."淘氣包點了點頭帶着歉意笑了.

  我想:一點小事不值得傷害我和同學的友誼,只有善解人意的人才能交到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林曉英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善解人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善解人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