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磨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磨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路是人一步步走來的,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是坎坎坷坷;總是需要在磨難中跌倒,在磨難中爬起,在磨難中堅強,在磨難中成長。

  在生物圈中,每一種生物從出生到死亡,時時刻刻不是充滿着磨難。

  每當一種弱小動物在出生后的那一刻就一定要學會奔跑,不然一定會被它強大的天地吃掉,你也許聽過那個故事。

  鹿媽媽在一片美麗的大草原上生下了一隻可愛的小鹿,鹿媽媽顧不得舔凈它那血淋淋的身子,用角拱它,折磨它讓它爬起來學會奔跑,這時,一隻老虎出現在了鹿媽媽的視野中,就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小鹿經受住了出生以後的第一個磨難,它跟着媽媽逃過了成為老虎口中之食,正是小鹿克服了自身的磨難,學會了奔跑,戰勝了死神。

  在人生的成長中也需要不同程度的磨難,並讓你在這場磨難中帶到一個啟發,獲得一種自強的精神,而正是這種精神使得你在成長中獲得一種跟高的境界。

  就像愛迪生一樣,在他剛出生時,誰也不知道他將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誰也不知道是他給人類一個更光明的世界。

  然而在當初,在他做實驗是,他是經歷過多大的磨難啊。

  成長需要磨難,就像一個企業當他經歷過磨難之後,他才會讓世人知道他知道他的一切。

  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平坦坦,在這條道路上,總是會有許多大石頭擋住你的去路,它便是磨難,當懂得怎樣去繞過它,去克服副它時,那麼你就會又一次想人生邁向一大步。

  成長需要磨難,每個人都會在磨難后獲得成功。每個人都會磨難后獲得歷練,每個人都會在磨難后獲得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磨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磨難 暫無評論